close

每到了年底總有好多聚會,得以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、朋友們,

IMG_0542.JPG

(merry christmas)

「2017跨年煙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2017跨年煙火 截自網路)

到了耶誕節、跨年時刻更是家人團聚的日子,歡樂團聚的時刻總少不了餐後的甜點,而甜點也總在享用美味佳餚後,增添不少歡喜愉悅的氣氛,讓難得的聚會畫下美好的句點。

IMG_0897.JPG

(來自日本chateraise 芒果果凍 $63元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點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)

(CHATERAISE 官網 https://www.chateraise.co.jp/ )

但正因為如此,甜點常是維持體重的致命傷,點心原料中的糖、奶油、巧克力等等,都是讓人發胖的關鍵,且我總覺得,吃甜點變胖比起吃過量的肉類或其他東西要瘦下來更不容易,另外的因素應該是因為隨著年齡漸長,代謝速度減緩,要瘦下來需要更費功夫,所以還是要時常警惕自己,體重上升一點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,以免變胖太多要減時,就會比較辛苦,女生愛漂亮,注重身材是一輩子的功課! 

但其實我是為了衣櫥內那麼多美衣,怎麼能因為發胖而捨棄它們呢 ?

image.jpg

Anayi官網

(女人永遠買不完的衣服)

當然還是努力一下囉!    為了保持良好體態而努力吧!

從生完Melody三個星期左右開始,每天大約都穿6小時左右的瑪莉蓮,懷孕期間胖了十三公斤(但大多是水腫,所以水腫消了體重也掉了不少),很幸運地滿月時已經恢復到產前體重了(開心轉圈),

IMG_1027.JPG

(我的第一件黑色瑪莉蓮 冬天穿的材質較厚重)

瑪莉蓮官網 http://www.marilyn.com.tw/#/TC/home

我覺得穿塑身衣的好處是把原本因懷孕走位的身材,慢慢調整回來,至於到底能不能減肥我覺得因人而異,還是要搭配飲食及運動,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。

因為我原本就沒有穿塑身衣或褲的習慣,當時量身時一再提醒櫃姐要訂製最舒服的緊度(簡單說就是最不緊的緊度啦!)

IMG_1026.JPG

(生完WILLIAM時訂製的第二件粉色瑪莉蓮  是夏天穿的材質較輕薄舒適)

 

等到穿一~二個月後變鬆了再去調整緊度,我的經驗是:不論是高價或是一般的塑身衣,重點是要適合自己的身形,穿起來舒服穿的住才有用,即便是訂製超完美身形的塑身衣,穿起來連呼吸都感覺有壓力,坐著站著皆不自在,覺得好緊繃,穿上去不到一小時就想脫下來,那麼沒多久就會將它束之高閣打入冷宮,再也不想穿它,那麼就失去買塑身衣的意義,更不用提修飾身材了!

「隋棠瑪麗蓮照片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望著瑪莉蓮官網隋棠女神的照片繼續努力吧!)

持續地穿並搭配飲食、運動會發現小腹變平坦了,女生在意的大腿內外側的肌肉也比較緊實,臀部的線條也比較有弧度不容易下垂,讓自己的體態更完美些,所以新年的第一天,就從穿上我的瑪莉蓮開始吧!

 

2017年一定要更美喔! 一起努力吧! 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