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截自網路)

 

米朗琪咖啡館官網www.melangecafe.com.tw/

第一次到米朗琪是多年前的一個平日休假下午,跟媽媽、妹妹一起到新光南西、衣蝶百貨商圈逛街,妹妹提議到米朗琪本館喝下午茶,於是走過去抽了號碼牌,等候一個多小時,終於輪到我們囉!
由於館內空間不大,座位的安排蠻擁擠的,加上人聲鼎沸、吵雜,聊起天來需要擴大分貝才聽得到,覺得失去了悠閒的感覺,不過對店內餐點的印象很好、鬆餅好吃、咖啡香醇、熱巧克力很濃郁、蛋糕也還不錯,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也不錯,價位上也很合理,算是價位上CP值蠻高的一家咖啡館。
 
(店內人氣超高的草莓鬆餅)
 
 
(總匯三明治)
 
(冰滴咖啡  圖片截自網路)
 
後來在SOGO忠孝館跟新光三越信義店陸續開了兩家分店,位置寬敞舒適許多,較沒有壓迫感,也不用像本館一樣要排隊等候許久,有時平日去還有機會完全不用等,重要的是逛街逛累了能找個地方休息,喝杯好喝的咖啡、吃個小點心,看看雜誌等,又能搭配百貨的活動,於是這兩家分店就成了我常造訪的囉!
 
(新光三越信義店A11的米朗琪,可惜只營業到今年三月底)
 
 
(圖片截自網路)
新光信義店的位置很多,除了室內還有戶外的位置,所以等候上比較不會那麼辛苦,裝潢佈置明亮舒適,有沙發區可讓帶小孩的父母們方便照顧小孩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 
 
(我家小孩最喜歡的香蕉巧克力鬆餅)

image.jpg

(我喜歡的熱水果茶, 不過若是怕甜的人建議糖另外放)

 

(我最常去的米朗琪SOGO忠孝館B2店,現已停止營業了,唉呀呀!!!! ~~~圖片截自網路)

 

SOGO忠孝館B2店空間不大,位置安排上還算可以,主要是提供讓逛街逛累了的顧客有個歇腳的好地方,

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、吃片店內招牌的鬆餅,好好休息片刻,經濟實惠,加上B1就可連接到捷運站,亦為通勤族不錯的選擇,可惜現在停止營業了。

 

(米朗琪的部份MENU 截自網路)

餐點方面我喜歡它的歐蕾咖啡(咖啡+牛奶)、冰滴(較濃烈的)咖啡、水果茶(多種水果)、香蕉巧克力鬆餅(香蕉+巧克力冰淇淋,聽說他的鬆餅是完全不加水,所以很紮實)

MELODY最喜歡它的蜜汁火腿蛋沙拉三明治(蜜汁火腿、蛋沙拉,偏甜的口味)、

我喜歡總匯三明治(有燻雞肉,蛋、火腿等)大家有機會再去品嘗看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