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(yamaha老師送的pei pei pig)

十一月才滿兩歲半的WILLIAM最近學習速度驚人,先是我在用筆電時跑來窮攪和(指著鍵盤上的英文字母念、原本我以為他剛好那一兩個字母會),想考考他,於是指著其他的問他,沒想到他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全會了,著實嚇了我一跳!!!

前幾天抱他時,他指著我身上睡衣的英文小寫字母一個個念~bonjour,他小寫字母也會了~!!!小孩的記憶力真好,不容小覷!這讓我覺得既然他的學習能力很不錯,應該開始帶著他去上課了!!!

原先不確定他是否能乖乖聽老師上課,畢竟小男生比較好動且又是第一次上課,~

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他的專注力佳、可以清楚依老師指令動作,

唯一要多加強的是要學習排隊(輪流操作樂器時)與不霸道(領取老師發的貼紙想多拿一張),經過老師的教導,上第二節課時,雖然排隊還是有些不耐煩,希望能快一點輪到他,領取貼紙時有進步,已經知道"只能拿一張囉!"

聽音樂能準確地拍節奏、跟著音樂唱跳律動、和同學們一起遊戲、完全融入在課程中,回到家會主動聽課堂中教的歌曲,隨著音樂唱和跳舞,也期待下一周新課程的到來。

看在媽媽的眼裡盡是滿滿的感動!!!

寶貝!你長大囉! 勇敢嘗試課堂的新體驗,爸爸媽媽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! 加油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