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陪著我征戰大江南北還遠渡日本的推車)

近一個月來出門時WILLIAM都堅持不坐推車要自己走,原本擔心他走累了想午睡時沒地方睡,還是努力扛著推車,可是連續好幾回都變成我一手牽他、一手推推車~累~

帶推車的優點是可以載寶寶外還可以載媽媽袋,若有購物東西也可以掛在車子上,媽媽就只要背著隨身小包包,輕鬆推推車即可papago,缺點是對於我這個個兒嬌小,力氣又不大(雖然它4.9公斤已算是輕量型)的媽媽,要同時帶著威廉扛著推車上下車(尤其是上下樓)是項大考驗,但在威廉小的時候它是不可或缺的,現在大了,揹著媽媽袋同時抱寶寶又扛推車,對我而言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!!!

今天索性不帶推車出門,把媽媽袋的東西裝到WILLIAM的麵包超人後背包中,

 

image.jpg  

自己背著WOC(wallet on chain)斜背包,果然一整個輕便俐落,上下計程車或捷運時可以從容不迫不用擔心後面等待的車或人~

最近突然覺得小子長大了好多,早上醒來、午睡起來、晚上睡前會向家人道早安、午安、晚安!教導他時他會說:我知道了!外出時跟大人手牽手不亂跑,用餐時有耐心地坐在椅子上,今天陪著媽媽走了好多路、逛超市、試穿衣服、看飾品,都表現得很好,我的小威廉,你真的長大了,你好棒!

I AM SO PROUD OF YOU&LOVE YOU SO MUCH!

image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LLIAM長大了!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