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4歲半WILLIAM出生MELODY成為姊姊後,許多事情讓他變成熟也更懂事,會主動照顧弟弟、分享玩具、懂得弟弟需要媽媽照顧進而學會照顧自己,許多許多看在媽媽眼裡,是感動也是不捨,畢竟她也還是個孩子,還是需要爸媽的細心呵護。

或許因為個性獨立,成為姐姐後並沒有太多的吃醋現象,出門時會主動關心弟弟,觀察弟弟的需求,是否餓了、累了還是睏了,幫忙推娃娃車,提東西,不斷告訴媽媽:我會照顧自己!媽媽別擔心,這一切一切都讓爸媽好感動、好驕傲!

弟弟出生後~七個月大都是睡在寶寶餐搖椅(寶寶小的時候可以當小床,大一點就當成餐椅),

HAPPY  (就是這張餐搖椅)

那時MELODY還是跟媽媽睡,七個月後餐搖椅睡不下了跟媽媽睡,剛開始是母子三人一起睡媽媽睡中間,一下這個翻身一下這個醒了,幾天後淺眠的媽媽幾乎沒什麼睡,於是MELODY跟爸爸睡,乖巧的她說:弟弟小小跟媽媽睡,我跟爸爸睡!原先以為她欣然接受,直到三個月後的一天她跟媽媽說:媽迷!其實我還是很想跟你睡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你睡了耶!聽了媽媽眼眶都紅了,我的寶貝呀 !你真的好乖!好懂事!雖然媽媽現階段需花很多心思在弟弟身上,但在媽媽的心目中,你永遠是媽媽最愛、最棒、最貼心、最可愛的小公主,媽媽也會盡我所能多陪伴你一起成長。

穿新雨鞋上學超開心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