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808.jpg IMAG2799.jpg  

aveda 官網 http://www.canmeng.com/?p=pricelist

 

(新光三越信義店A9 3樓 AVEDA門市)

 

 

 

因為甲溝炎要盡量少碰清潔劑的關係,在威廉出生前,大多到美容院洗頭,但william出生後,實在是分身乏術,要等到周末老公顧小孩才能抽空外出洗個頭。

夏天到了容易滿身汗,兩天不洗頭就覺得不清爽,之前一直想到Aveda洗頭,今天突發奇想,ㄧ早就預約新光三越信義店A9 中午時間,心想可能可以剛好趁William午睡時洗個頭,放鬆ㄧ下。

(環境很舒服)

準時在預定時間到達,寶貝在推車上先觀察周糟環境,培養午睡情緒,設計師先到上一杯康福茶、用精油幫我肩頸手部舒壓,再檢測頭皮狀況選擇適合的洗髮精(今天選純香洗髮精),

(今天用的純香洗髮精)

清新的香味讓人好舒服,躺著洗頭時寶貝躺在我身上,配合度超高的ㄧ度讓我以為他睡著了,原來他也感覺很relax,但沒有fall asleep,回到位置上,先是磁石按摩,再將頭髮吹乾造型,這時我好開心,終於帶著弟弟洗頭成功了,日後還要帶著William做更多的事,讓生活更美好,內心難掩興奮之情,好想大喊Yeah,接下來要跟好友午茶去囉!

 

 

「aved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在AVEDA洗髮很舒服,有專業的設計師依照每人頭皮頭髮狀況,選擇使用適合的產品,洗髮的過程中,心境也跟著放鬆,感覺很輕鬆自在,唯獨價格不便宜,我選擇較一般的設計師,費用是500元,等級高一點的設計師,費用就更高,ˋ大家自己選擇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ed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