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媽媽在寶寶小的時候通常飲食其實不是很正常,簡單來說是抽空吃飯,所以飲食的品質不是太好,通常我是早、午餐一起吃(就是時下流行的BRUNCH),也因為如此,更要重視營養,重質不重量,從WILLIAM一歲半左右開始,早上爸爸跟MELODY上班上學後,我會先準備小麵包、饅頭、餅乾、水果等小點心讓WILLIAM吃個早茶搭配巧虎,而我就準備一下自己的早餐囉!

今天心血來潮想吃鬆餅,又不想吃太甜的,於是自己來做個蜂蜜鬆餅,營養又美味。

材料如下:

低筋麵粉100 g (篩過會較均勻)

image.jpg  (我多了一克^^)

鮮奶100cc

image.jpg  (我多了一點點)

雞蛋一個 加在一起攪拌

image.jpg

因為我家沒有過篩的器具所以麵糊較不均勻,會有大小不等的顆粒在 ,請包涵囉!

image.jpg  

加入一點點奶油或橄欖油放入平底鍋煎,直到兩面均呈金黃色,淋上一點蜂蜜就完成囉!,

image.jpg  

煮上一壺香濃的鮮奶茶,我的晨光早餐(蜂蜜鬆餅+鮮奶茶)大功告成囉!^^

image.jpg  

開啟美好的一天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