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漂亮的女生走過去,總有種令人舒服的香氣,有時是清新的綠茶香、甜蜜可愛的水果香、浪漫多情的花香、或是神秘的白麝香~~~等等,舉手投足間總吸引不少眼光,這就是香氛的魅力吧!

我總覺得適當的擦點香水,可以增加女人味,也會給人好印象,但太濃郁的香水,反之讓人退避三舍。(我的淺見^^)

對香水並沒有太深的研究,喜歡的香味都是淡雅舒服的味道,像歐舒丹的馬鞭草香水,代表普羅旺斯夏天很清新的香氣,為炎夏帶來消暑的氣息。

歐舒丹櫻花香水~與馬鞭草香水一樣源自於普羅旺斯,櫻花樹隨著季節改變而有不同風貌,需要以人工摘採、低溫萃取技術後,才能製成彌足珍貴的櫻花香水,淡雅的香氣彷彿呼應了女性柔美的氣質。

BODYSHOP白麝香香水~融合了麝香、白松香、伊蘭伊蘭、羅勒、東方茉莉、百合、玫瑰、鳶尾花 、香草、琥珀、廣藿香、蜜桃的香氣,而成的獨特迷人氣味。

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~這是我夏天最喜歡用的一款香水,淡淡的綠茶香中帶有微甜的香氣,清新又可愛。

 

雅詩蘭黛的歡沁~所代表的意境是「被生活壓力所役的人們,在90年代因覺悟而重新回歸平靜、簡易。愉悅的生活,並以更輕鬆的態度來觀看整個世界」的心理轉折,雅詩蘭黛稱之為「反璞歸真的歡沁生活」,並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、朋友;不再誇耀自己的優勢,而以正向快樂的心情與他人分享。(截自官網)

我喜歡它所代表的意境,釋放壓力、更純真地看待世界,珍惜與家人的相處,以及擁有正面、樂觀的處事態度。

 

DURANCE 的寢具香氛~法國的蜜月之旅認識了這個牌子,當時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店舖看到,店內陳著一系列的寢具香水(一瓶折合台幣才200多),鍾愛玫瑰的我當然選了玫瑰香味囉!  想像房間空氣中充滿玫瑰香氣,多麼浪漫呀 !回台後完全愛上它的香味,後來在百貨專櫃看到,原來一點也不便宜(一瓶600多),後悔當時應該多買一些的(通常回國都會有這種感覺),它還有薰衣草、橙花、棉花田等等可選擇。

image.jpg

DURANCE 玫瑰香水(右)

image.jpg

image.jpg

CHANEL 香水身體乳

以上是幾種我喜歡的香水,希望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特別香氣,ENJOY YOUR SPICY LIFE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